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广东省二轻工业集团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5-12-31 11:14: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省二轻工业集团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6年)

广东省二轻工业集团是广东省国资委直属管理的一级企业集团,由原广东省第二轻工业厅改制组建。集团传统业务主要由商业地产、装饰工程、物资贸易、工艺美术及各类服务业务构成。进入十三五以后,集团将进一步向资本运作类业务拓展。集团秉持“团结、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竞争上岗”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经营理念,坚持打造“团队文化、执行文化、绩效文化”的工作氛围。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集团公司正在修订发展战略,设计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集团业务跃上新的发展阶段。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2016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对象

1、重点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范围:财务、会计、金融、投资、中文、新闻、文秘、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法律、建筑工程、美术学、美术史、艺术管理与策划等;

3、要求品行优秀、学习成绩优良;

4、需求人数:上述专业各1-2名;

5、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或校级先进、学生党员优先。

二、职务及薪酬标准

职务级别:主办员(1-3级)

薪酬水平:10-15万元/年(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后标准)

实习补贴:2500元/月(限学生毕业前的实习期间)

以上人员一经确定,需到我集团相应岗位上岗实习。经过实习期考核后(实习期一般不少于3个月),符合录用条件的,可录用为我集团相应岗位正式员工。

集团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署前路33号

邮    箱:gdeq003@163.com

集团网址:www.gdeq.com

联 系 人:崔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