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高校教师招聘计划招聘信息

2016-01-04 08: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学校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专科全日制教育为主,学制三年。

学院现设6个学部、12个系、29个专业方向。学院致力于探索“2+0.5+0.5”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型模式,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

二、招聘岗位

1.机电学部教师: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5名

汽车检测与维修(急聘)专业   6名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专业2名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管理(急聘)专业    3名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2名

数控技术专业2名

2.城建学部教师:

建筑学专业2名

建筑设计技术专业2名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或相关专业2名

3.会计学部教师:

会计专业(急聘)5名

会计电算化专业3名

财务管理专业3名

4.传媒学部教师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与装饰)5名

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电视与新闻学)专业2名

学前教育专业3名

幼儿教育专业3名

计算机相关专业2名   

烹饪(大专,技师及以上技能)3名

5.管信学部教师

物流管理专业2名

电子商务专业(急聘)3名

市场营销专业2名

6.国贸学部教师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名

金融与证券专业     2名   

商务英语专业   2名

以上岗位任职条件

以上岗位任职条件:

a、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b、电力、环艺、汽车专业教师及土建类实验员,211或985院校毕业的,可放宽到本科学历,其它院校本科毕业需有三年及以上行业经验。

c.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师要求交通运输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可放宽到本科学历。有铁路或地铁车务、客运、调度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高工或副教授以上优先。

(满足以上条件之一)
7.图书馆:图书馆员5名,图书馆学、图书馆档案学、情报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能熟练使用数据库

8..学生处:辅导员5名,中共党员,本科(211/985院校)/硕士研究生,学生干部优先

9.教务处教务员

理工科相关专业(急聘)2名, 硕士研究生,熟悉学校技能考证工作的优先考虑

10. 招生办干事

我院开设的相关专业    5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需从事相关业务工作,形象良好,性格开朗,有学生干部经历及会粤语、客家话或潮汕话者优先考虑

11.实训中心实验员

计算机、汽车、电力及建筑类相关专业5名,本科,取得相关专业等级证书,动手能力强,热爱教辅工作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等;

2、在学院工作满一年的,次年起可享受月校龄奖励;

3、副高及以上职称住宿免费(配备空调、衣柜、床、网络端口等);

4、对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另给予行业津贴或能力津贴。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魏老师、叶老师

2、学院网址:http://www.hlxy.net/

 

五、交通指南

广州天河客运站直接乘坐往惠州方向的客运车,买票到"华立学院"站下车

学院增城校区座落于广州市的增城区,山清水秀,生活方便,有东汇城、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场所。至2016年,将开通2条地铁连接广州市中心与增城区,单程所需时间约30分钟。

 温馨提示:

公司于12月17日参加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VIP招聘活动,有兴趣的同学请先网络预约。

网申链接为:

http://www.gradjob.com.cn/personalArea/vip/jobs.jsp?zp_h=1070&hd_h=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