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中国共产党东城街道委员会组织办公室招聘信息

2016-01-04 08:45: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因工作需要,我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报考计算年龄截止至2016年2月29日。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及时间: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2月29日(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现场报名时间:2016年2月15日至2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须提供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验证、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已婚者须提供近三个月内镇级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规定时间内登陆网址http://dongcheng.dg.gov.cn(东莞市东城公众网)或http://dczp.wonjob.cn(东成英才网),在我办的招聘启事中下载填写《东莞市东城街道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并将需要提供的资料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件邮箱dcrcfw@wonjob.cn。(邮件主题请注明(报考者姓名)+(报考岗位),所需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大小不应超过10MB。)如应聘人员在发送电子邮件后一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的,请致电0769-22250888转200与钱小姐联系。
(2)现场报名。报考者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携带需要提供的资料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同版)到指定报名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温路180号东城区人才服务中心一楼,进行现场报名。
(3)注意: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其他相关事项
1.报考者在报名、考试、体检等阶段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报名资格或不予录用。
2.应聘者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后,根据工作需要,择优录用,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安排。
3.本次招聘人员均为聘员,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缴存公积金等福利待遇,新入职本科管理类聘员年薪约7.5万元、新入职研究生管理类聘员年薪约9万元、特聘技术中级职称聘员年薪约15万元(以上年薪含社保及住房公积金)。薪酬待遇根据学历、工龄和年度考核结果逐年晋升,聘员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
4.经考试,确定为录用对象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16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取得相应证书后办理招聘手续,正式录用前可在用人单位实习。
5.招聘方式和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6.本启事由东城街道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7.咨询方式:联系人:钱小姐,电话:0769-22250888转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