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熊何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2016-01-04 08:48: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招聘简章/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意在律师行业发展
2、具有律所工作经验或经营推广、业务拓展经验者优先
3、为人诚实,工作负责、细致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
5、认同本所执业理念,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诚信友善
6、待遇从优:构成部分包括:底薪+绩效工资+业务提成+办案奖金+年终分配(每年纯利50%向全体成员分配,
60%的纯利由高级合伙人持股比例分配,主任不参与分配),随着年资、经验、能力的提升,一般在一年后平均能达到每月3000--10000元。

备注:除上述工资薪酬外,我所还提供各种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2、各类交通、电话等补贴、免费提供午餐及下午茶。
3、我所非常注重人文关怀,定期组织多项文娱活动,如员工生日会、体育活动、外出旅游(每年最少一次)等。
4、律师执业所需各项技能的全方位培养成长机会,实行一对一、多对一的辅导。
5、双休,上班时间与国家机关、政府部门同步,如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另付加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