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深圳大兴汽车集团2017“星兴计划”校园宣讲会

2016-10-21 10:02: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你是闪耀的中国名牌大学新星学子,

我是著名的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

我们都有辉煌的历史,

我们都期待更好的未来。

今天,你需要的是一个学习与成长的平台,

今天,我渴望的是一群激情加潜能的人才。

你我从未谋面,但却“星兴”相惜。

你我志在高远,丞待携手迸进。

就趁现在,2017兴汽车校园招聘站邀您上车,开启新征程。

企业介绍

大兴汽车集团创建于1986年,集国际贸易、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养护、保险理赔、配件供应、汽车改装美容、汽车精品销售、二手车交易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集团。旗下有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大兴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兴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港兴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车之杰精品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公司。

拥有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上海大众、广汽丰田、进口三菱、别克、雪佛兰、日产等共计12个中高端品牌代理权,20余家4S店。同时经营欧美日等原装进口名车系列品牌。年均营业额近80亿,年均销量超过3万台,纳税近10亿,拥有员工近5000人,车主会员高达30万人,是经营品牌最多、成立时间最久、销售量最大的深圳汽车行业龙头企业。

总部大楼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占地面积5100m²楼高七层,建筑面积20000m²,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有“深圳车行楼”美称。它是公司发展的孵化器,成为对外拓展、网络辐射、渠道建设、经营管理、学习和培训的中心,吸收了各个汽车品牌的经验,结合本公司的特点形成了自有风格。

在业界率先树立起专业、规范、科学的汽车服务经营模式,为集团永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要求

工作地

岗位方向

管理培训生

40

全日制2017

应届本科

不限

深圳

职能方向:人力资源、市场、采购、运营、客服等

销售方向:销售、二手车、网销等

售后方向:维修保养、保险理赔、车间、精品美容等

培养模式:集中训练——跨部门轮岗——根据业务及岗位需求定岗——管理干部

三、任职要求

ü 2017应届本科,专业不限,只要你有志于汽车行业;

ü 认同“真诚、团结、务实、进取”的企业价值观;

ü 充满阳光、不骄不躁、有态度;

ü 才华横溢,卓越的领导力潜质者加分;

ü 有社团组织经验或担任团队领导者加分。

四、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

场次

学校

时间

地点

1

中山大学

10月19日19:00-21:00

南校区 熊德龙504

2

暨南大学

有变更,待通知

(预计10月周后一周)

3

华南理工大学

10月22日19:00-22:00

五山校区 就业指导中心一号报告厅

4

中山大学

10月23日19:00-21:00

大学城东校区 行政楼B101

 

五、面试流程

参加现场宣讲会→递交简历→面试→OFFER发放→体检合格→入职

说明:

1、 如不能参加宣讲会,但又想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可在宣讲会前1天通过网络渠道投递简历,并说明情况。我们会及时筛选合适的简历,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预约其他场次的现场面试。

2、 如不确认现场投简历,能否被筛选通过,亦可给我们发邮件,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及时反馈。(只要您网投,都会被筛选。)

简历投放邮箱:daihing30zhaopin@163.com

六、发展与福利

职业发展专业线路+技能线路+管理线路

培养体系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领导力发展提升

 

课程体系:岗位主修课程体系+专业基础课程体系+通用课程体系

福利体系:

 

1.薪酬福利:领先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法定福利:按标准为入职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非法定福利:

1) 为符合政策条件的应届生办理深圳户口;

2) 实习期及试用期内公司提供住宿;

3) 年度健康检查、生日pa、婚育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员工购车打折福利;

4) 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大兴春晚、大兴足球杯、年度旅游、部门团建活动、月度及季度交流活动;

5) 优秀员工可享受:出国旅游及培训深造机会(EMBA课程)。

七、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www.daihing.com

网申地址:daihing30zhaopin@163.com(投递格式:岗位方向+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企业微信号:大兴汽车集团

HR 微信号:a_p2003(添加格式:岗位方向+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人:张小姐 13923791079, 0755-82449000(240)

(集团微信号)   (HR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