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2017年招聘简章

2016-10-21 10:08: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单位简介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隶属于交通运输部,成立于2004年8月8日,是由国家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作为我国南部海区唯一一支国家专业海上空中救助力量,主要负责南部海区和珠江口的海上遇险(难)船舶、航空器、固定设施等的人员搜寻救助和人命救生;负责海上船舶、固定设施的伤病人员救助;配合海上救助船舶实施海上救助、消防和防污染工作;承担国家指定的特殊政治、军事(战备)、救灾等抢险救助任务。

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队部设在广东省珠海市,下设珠海、湛江、三亚、揭阳4个救助基地,现有职工118人(国家编制160人),配备有2架EC225大型直升机、3架S-76D中型直升机。

建队以来,我队努力打造“人员精干、装备精良、技术精湛,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的专业海上救助队伍,发扬“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救捞精神,做党和政府在海上播撒“德政工程”的忠实践行者,得到了党、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肯定。截至2016年10月1日,共安全飞行12841架次、9855余小时,在极端恶劣的气象条件下执行救助任务763起,成功救助各类遇险人员836名。还圆满完成了神舟系列宇宙飞船海上应急保障、汶川地震救援、湛江和汕头抗洪抢险、广州亚运会和深圳大运会水上安全保障以及第七、八、九、十届珠海航展应急保障等多项重大任务,为保证南部海区海上交通运输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要求

(一)行政管理岗1人。

主要从事办公室行政管理及法务相关工作。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1.法律类专业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须参加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任一单位任一岗位)并取得合格成绩;

4.成绩优秀,无挂科,取得大学英语CET-4合格成绩。具备一定的写作基础、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航空电子维修岗1人。

主要从事飞行保障部5架直升机电子维护相关工作。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1.航空电子类专业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成绩优秀,无挂科,取得大学英语CET-6合格成绩。具备一定的写作基础、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航空机械维修岗1人。

主要从事飞行保障部5架直升机机械维护相关工作。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1.航空机械类专业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成绩优秀,无挂科,取得大学英语CET-6合格成绩。具备一定的写作基础、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航空医生岗1人。

主要从事飞行人员体检及医务相关工作。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1.医学类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生,5年以上航空医护相关工作经验;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须参加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任一单位任一岗位)并取得合格成绩。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一)简历接收及意向确认。

2016年10月-2017年1月,有意者请填写《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nhfxdhr@163.com。如要求具备国家公务员考试合格成绩,请及时参加报名及考试(可任选单位和岗位)。

(二)组织公开招聘。

2017年2月,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后,另行在中国救捞网(http://www.crs.gov.cn)和中国交通运输人才网(http://hrcc.com.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及开展报名、笔试面试及聘任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老师  邮箱:nhfxdhr@163.com

 电 话:0756-3326891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南泉路21号

 邮政编码:519060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

2016年10月20日

 

 

 

 

 

 

 

 

 

 

 

附件:

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报考岗位

 

姓    名

性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省        市(县)

身    高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邮  编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学习、培训经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学习、培训,从中学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社团、工作经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社团、何单位工作任何职,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家 庭成 员及 主要 社会 关系

姓  名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有 何特 长及 突出 业绩

 

奖  惩

 

情  况

 

审  核

 

 

意  见

 

 

 

 

 

审核人:                            审核日期:   年  月  日

备  注

说明: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