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熊何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2016-10-26 17:18: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熊何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本律师团队是由广东熊何律师事务所和广东熊嘉律师事务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的近百位律师和律师助理组成的精英律师团队,部分成员曾经留学海外,取得日本神户大学商事法学博士学位等国际、国内一流法学院的法学博士、硕士学位。以创规模最大团队,成诉讼必胜首选”为目标,力争成为广佛地区公司制律师团队的航空母舰培养一流诉讼律师的黄埔军校。团队旗下的广东熊嘉律师事务所和广东熊何律师事务所,均由熊飞主任领导的核心团队一手创立并全资持股。不同于一般实行老板制的公司制律师事务所,我们由十余位高级合伙人集体持股,实行扁平化、人性化、柔性民主管理模式。团队聚焦于高端商事合同案件、高端刑事案件及预防化解优质及创新型企业诉讼风险的综合性法律顾问服务等三大业务方向。团队运用最先进的信息化工具,实行专业化分工,流程化管理,特别注重共同学习与知识管理,力争在选定的专业方向打造办案效果、市场口碑、客户层次在佛山数一数二,在广东省内达到TOP5水准的高端诉讼律师团队。我们以蒋勇律师领导的北京天同律师所、陈有西律师领导的京衡律师集团为标杆,以德鲁克的《有效的管理者》,彼得-圣吉的《第五项修炼》,特劳特的《定位》作为团队经营管理拓业发展理论依据,全面学习华为、阿里、京东的团队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我们全心全意培养能成为广东诉讼律师界领军人才的一流律师。有别于一些师徒制的培养模式,后者可能会由于师傅个人能力不足或者担心培养徒弟成为竞争对手而限制人才成长。

   如果您是一位富有悟性、勤勉实干、懂得自我驱动,乐于拥抱变化、长于团队合作的应聘者,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熊何愿景

  打造华南地区规模最大、高端规范的公司制律师团队。

二、熊何使命

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优惠、更满意的法律服务。在追求团队发展的同时,服务大众,扶助弱势群体,为推动法治进步尽绵薄之力,履行合格公民的社会责任。建立充分市场经济、法治社会下珠三角客户深感满意的法律服务新标准。

三、战略计划(四三五六战略计划)

通过打造精英团队提供精品服务从而创造团队高利润实现团队成员高薪酬,工作的三个环节,(业务开路)聚焦于线上,办案是主体,线下旧客户维护三个环节环环相扣形成闭环。以团队建设工作、线上工作、办案工作、知识管理、线下工作工作为五大工作重点,成立刑事案件、商事合同案件、企业全面法务案件、金融执行案件、家事案件、综合案件六大案件部门,形成我所四三五六战略计划。

  当前核心目标财务指标实现利润率达到30%,实现青年律师(执业1-5年)收入中位数达到及超过25万年薪。

四、招聘岗位

(一)公司制律师

1、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能基本独立处理法律事务

2、品行端正,诚信友善,认同本所执业理念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待遇从优,以快速赶超本地司法官收入为目标

 

(二)律师助理(可接受应届生)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已通过司法考试,有意在律师行业发展

2、具有律所工作经验或营销推广、业务拓展经验者优先

3、为人诚实,工作负责、细致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

5、认同本所执业理念,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诚信友善

6、待遇从优

 

五、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2、各类交通、电话等补贴、免费提供午餐及下午茶。
3、我所非常注重人文关怀,定期组织多项文娱活动,如员工生日会、体育活动、外出旅游(每年最少一次)等。
4、律师执业所需各项技能的全方位培养成长机会,实行一对一、多对一的辅导。
5、双休,上班时间与国家机关、政府部门同步,如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另付加班费。

 

薪酬参考标准:自2014年起律师助理每月平均工资从高到低排列中位数已达到5000元以上,年轻执业律师年薪从高到低排列中位数已达到15万元以上

 

六、发展空间:助理--承办律师--主办律师--复核律师--某个方向的主管--初级合伙人--高级合伙人

    从接案和办案两方面同时培养各类优秀人才。由于熊何独特的共同学习和知识管理,在熊何可以接触到大量案件,可以尽快独立承担主要工作,有大量学习提升机会,年轻律师的个人能力增长速度远超同行。有不少律师评价,在熊何工作一、两年相当于在外所工作三、五年的进步!

 

可能您学业上落后于红圈律师,在事业上熊何给您一个赶超红圈律师的机会。

 

请有意者提供联系方式(含邮箱号码)至本所,本所会一个工作日内电邮或电话通知您面试或其他详细信息。

 

联系电话:18025954463 袁小姐

传真号码0757-83998655

本所邮箱:aflybear@126.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恒安瑞士大酒店15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