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学而思2017校园招聘简章

2016-10-28 08: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学而思2017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2016年11月14日晚19点现场会接收简历并安排面试

 

     学而思培优,隶属于好未来教育集团,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旗下,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

2010年学而思培优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2012年,学而思被评为“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2013年,学而思入围“CNN评选全国最热门七家企业”。

2014年,学而思入选“美股全球100家增长最快企业”。

2015年,学而思连续上榜“美股全球100家增长最快企业”,排名增至第25位。

2016年,学而思获得“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2017,学而思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网申链接:https://jinshuju.net/f/nzqZdM(必申项)

一、岗位介绍

1、工作岗位:中小学语文/理科/英语教师

2、薪资待遇:课时费起薪为400元/3小时,一年有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3、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50万购房无息贷款,带薪年假

4、岗位描述:

专职教师:周末和部分寒暑假上课,平均月薪8000+,还有五险一金和集团福利!

  作为一名广州学而思新入职教师,周末给可爱的学生们上课,周一到周五自由安排你的生活!让你在中国就能过上一个月“工作八天,月薪八千”的生活!年轻人,不应该这么年轻就被沉重的生活压力打压;年轻人,就应该丰富你的阅历,宽阔你的眼界。世界这么大,不用辞职也能有时间去看看!来广州学而思,有时间也有钱!做一个让人尊敬的老师,拿一份让人羡慕的薪资,过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爱教育,有属于你的舞台!想旅行,我们说走就走!

全职教师:周一至周四负责行政工作,周末上课,双份薪资,还有五险一金和集团福利!

  相信前期的专职教师工作,能让年轻的你对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年轻的你有了更宽广的眼界。积累了教学经验,我们才能踏踏实实做教育!见识了世界百态,我们更应该静下心来做事业!有带课经验的老师,你将是广州学而思宝贵的财富!学而思老教师可由内部竞聘成为学而思广州分校全职教师。加入到选聘部、教学部、教研部、市场部、学科部等部门,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建设学而思;跟随和带领一个由985、211等重点院校毕业生组成的精英团队,与一群认真做教育的伙伴重塑教育!全职教师工作很充实,也能让你有更多成长!从全职专员成长为部门主管、部门经理、分校校长和总监,广州学而思会为你提供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

5、工作地点:

    学而思培优现于全国开设25个分校,其中已开设理科及英语科目的分校有:

广州分校 深圳分校 北京分校 上海分校 武汉分校

天津分校 杭州分校 南京分校 西安分校 成都分校

仅开设理科科目的分校有:

太原分校 济南分校 苏州分校 郑州分校 南昌分校 洛阳分校 福州分校 石家庄分校

沈阳分校 长沙分校 青岛分校 重庆分校 合肥分校 宁波分校 无锡分校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不需教师资格证

2、乐于分享,具有丰富的表现力

3、热爱教育,有支教或小班教学经验者优先

4、在中小学各科竞赛、演讲、辩论比赛等获奖者优先。

 

、网申链接

网申地址:https://jinshuju.net/f/nzqZdM(必申项)

 

 

四、薪酬福利

学而思教师

薪金

税前8000-15000/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集团福利

课时费

400-800/3小时

附注

(集团福利)

50万购房无息贷款;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每月企业文化活动

联系信息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824401262

020-28110111-9029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23楼学而思办公室

官方网站:www.100tal.com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学而思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