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广东鸿发投资集团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2016-11-04 11:02: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鸿发投资集团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一、公司简介

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80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实业为基础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广东鸿高建设集团、广东鼎峰地产集团、广东鸿发教育文化集团3家二级集团公司,30多家多级子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市政投资与建设、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金融服务、健康生态等五大产业板块,总资产近200亿。
  市政投资与建设板块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四个施工总承包资质和五个专业承包资质,承建公路总长度超1000公里,建设桥梁超300座。已投产运营的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年产水泥达500万吨。
  房地产开发板块拥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开发项目13个,主要项目有鼎峰源著、鼎峰尚境、惠州鼎峰国汇山、卡布斯国际广场等,其中鼎峰源著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称号。
  文化教育板块致力于打造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条龙教育产业链,主要项目有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艾立森幼儿园、东莞市鸿发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等。
  金融服务板块投资项目类型涉及基金管理、基金、保险、银行、典当行和小额贷款等,投资区域涵盖广东、广西、北京、上海等地区。2013年,集团发起设立东莞中科中广股权投资基金,参股银行包括东莞银行、东莞农商行、灵山泰业村镇银行等,参股基金包括国投创新基金、鼎信南方信托、国投陕煤基金等。
  健康生态板块涉及卫生、健康、生态、旅游等业务领域,投资项目包括新丰温泉旅游度假项目,增城聚龙庄度假村项目,安徽黄山北大门及太平湖塔岭半岛项目等。
  鸿发集团一直秉持“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热心教育,支持公益事业。2013年1月,广东省鸿发慈善基金会成立,该慈善会统一运作集团对外各类慈善项目。截至2015年底,集团慈善公益事业捐款总值超8500万元。
  未来,鸿发集团将继续恪守诚信原则,开拓创新,力争成为一家活水长流、基业常青的百年企业!

二、“闪闪鸿星”项目介绍

1、“闪闪鸿星”计划简介

“闪闪鸿星”旨在招募具有优秀潜质,理解并认同鸿发的企业文化,愿意与鸿发一起成长的优秀毕业生,组成闪闪鸿星班,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通过制定各培养阶段的学习/工作任务计划,引导式入职培训、导师指导、OJT(在岗学习)、拓展融合、通用知识/专业技能培训等培养机制,同时由1对1专业HR导师进行心理辅导及人文关怀等辅助方式,帮助鸿星快速成长,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2、“闪闪鸿星”培养目标

时间点

入职

入职4个月

入职7个月

入职1年

入职2-3年

培养目标

实习生

试用期

助理

专员

主管/主任

 

三、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财务类

本科或以上

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税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投资发展类

硕士或以上

(优秀本科生亦可)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法学、注册会计学、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类

本科或以上

人力资源、数学、心理学、社会学、劳动保障、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行政类

本科或以上

行政管理、文学、英语、新闻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IT

本科或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资金类

本科或以上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师范类

本科或以上

教育学、汉语言文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教育管理类

本科或以上

教育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招聘对象

1)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

2)担任过学生会、社团组织、班干部等学生组织的主要成员优先考虑

3)适应能力、思考及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习与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性格开朗,积极主动,有工作激情

4)对房地产、建筑、金融、教育等行业有强烈的意愿,勇于挑战,能与企业一起成长,乐于接受外派工作者优先考虑

3、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参加宣讲→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统一入职

4、招聘行程

序号

地区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1

武汉

武汉大学

10月26日10:00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2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28日15:00

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3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1月07日15:00

B8学术报告厅

4

广州

暨南大学

11月14日15:00

管理学院101室

说明:具体宣讲时间/场地请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5、薪酬福利

1)人性化工作时间设计:5天/周、7.5小时/天的工作时间、法定假期按国家规定执行

2)无微不至的员工补贴:伙食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安置费等

3)完整性员工福利保障: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旅游、员工体检、困难救助金、生育慰问等

4)全方位假期管理方案: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计划生育假、陪产假、工伤假等

5)完善的员工关怀计划:内部购房优惠、运动会、春节晚会、传统节假日福利、工会福利、党员活动、健身活动等

 

四、应聘方式

1、在线申请

   通过登录鸿发投资集团2017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申请:

     http://campus.51job.com/hongfagroup/job.html

2、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校招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校招资讯                                                

五、联系人

联 系 人:温小姐                                     联系电话:0769-23199999-2613

传    真:0769-23282268                              公司网址:www.hongfagroup.net                        

邮政编码:523000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会展北路6号鸿发大厦         



宣讲会时间/地点:

11月7日(周一)下午3点,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大学城校区B8学术报告厅;

11月14日(周一)下午3点, 地点:暨南大学 管理学院101室;

在线网申:http://campus.51job.com/hongfagroup/job.html

网申通道、现场接收简历通道均开启,宣讲结束后进行笔试,第二天即安排面试。

两周内发放offer。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网申的同学有优先安排面试的机会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鸿发招聘,届时初试、复试通知将通过此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