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2017年度康浩优才计划

2016-11-14 15:25: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度康浩优才计划

【招聘职位】

律师助理、授薪律师

 

【你将获得什么】

1. 业内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10-15万年薪;五险一金,优厚福利待遇;免费午、晚工作餐。

2. 舒适、开放、高大上的工作环境

现人均办公面积70+平方米;全国唯一高清数字云法庭;是广州唯一一家拥有云山珠水景观的律所。

3. 长远、明确的成长体系

法律实务工作习惯专业技能到商务礼仪,全方位的培训体系涵盖职业发展全过程;通过内部培养,最优秀的人才可在四年成长为未来合伙人。

4. 充分展示才华、发掘潜能的平台

我们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务,除传统法律业务以外,还有诉讼金融、资产管理、传媒、培训等多种业务将接触到法律行业的更多可能,获得更宽广的成长空间

 

【我们心目中的你】

1. 毕业于知名法学院校,通过司法考试,拥有快速学习、主动提升的能力

2. 勤奋、专注想法,具备创新精神团队意识

3. 对金融、互联网、新媒体等方面有独到见解或有相关经验优先。

 

【如何加入我们】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们的邮箱 concord@concord-lawfirm.com ,标题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欢迎附上任何你认为可以证明自己的才华、能力、特长的资料、作品。

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康浩U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