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专场校园招聘公告

2016-11-17 15:05: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服集团”),是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广东核电服务总公司,198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1亿元人民币,现有总资产逾20亿元,公司员工5,000余人,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15个省市,并派员在纳米比亚铀矿提供服务。

核服集团以清洁能源产业链为服务对象,提供生产性服务,以及健康、智慧为特色品质的生活性服务,重点承担集团的综合服务保障任务,助推集团和各产业板块聚焦核心业务。多年来,核服人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明天做得比今天更好”的宗旨,始终如一地为集团及其成员公司提供了安全、优质、贴心、高效的综合配套服务和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为全面支持中广核战略发展作出了独特的价值贡献。

目前,核服集团以“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生态环保、智慧健康的现代服务商”为己任,以市场化、产业化为导向,推动核服集团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生活型服务向生产技术型服务延伸,构建“三+三”的发展战略:重点发展设施服务管理、健康服务、环保水务三大战略性业务,打造以互联网+为概念的综合服务信息平台、构建不动产经营平台、搭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广核支柱产业。

简历投递开始时间:2016年11月1日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南京地区:2016年111112:00

西安地区:2016年11月18日12:00

广州地区:2016年112512:00

 

广州地区宣讲会安排: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

11月18日(星期五)

19:00-21:00

本部桃李园二楼南海厅

 

简历投递网址:http://campus.cgnpc.com.cn/clients/home

投递职位: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专场招聘

招聘对象:2017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主要招聘专业:

理工科主要招聘专业目录:

工学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汽车服务工程、汽车运用工程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类:自动化

土木类:土木工程

建筑类:建筑学

交通运输类:交通运输、交通运输管理、交通工程、交通安全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安全工程

文史医学类主要招聘专业目录

管理学

工商管理类: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审计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物业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

电子商务类:电子商务

公共管理类: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法学

法学类:法学

政治学类:思想政治教育

经济学

金融学类:投资学

经济学类:经济学

经济与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学

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新闻传播类: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传播学

欢迎以上专业及其相关专业学子通过系统踊跃提交简历!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同学务必通过公司校园招聘系统注册,并在接收截止日前投递简历,为使您简历投递顺利,请确保网络环境稳定并尽可能提早投递简历。

2、上传附件——在填写简历前请准备好个人电子证件照片(200K以内,请勿上传生活照)。

3、简历填写时间约30分钟,完成后请点击“申请职位”,选择“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专场招聘”

4、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专场招聘宣讲会将于11月上旬在各大院校陆续展开,11月中下旬份将在南京、西安、广州陆续展开面试工作,具体行程请关注中国广核集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院校就业官方网站。

5、招聘流程:账号注册—填写简历—人才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岗位匹配面试—综合面试—体检前座谈会—体检—签约。

6、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中国广核集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http://campus.cgnpc.com.cn/clients/home进行了解。

                                

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组

                                                                   二〇一六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