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12-21 17:50: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  企业简介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是世界500强企业(110位)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化子集团—中交疏浚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

广航局具有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一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资质。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遍及国内各大沿海港口城市,境外业务涉足近20个国家,形成“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国际化市场布局。

广航局以“建立国际先进疏浚企业”为发展目标,以“至诚至信、尽职尽责、共创价值”为企业精神。依托设备、技术、人才、资金和管理优势,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声誉,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获评金融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工程建设行业社会信用AAA级企业。

二、薪酬福利

薪酬:员工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月度+年终)组成。

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制度、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高温补助、生日金等。提供住宿、免费自助餐。

三、招聘需求

专业:法学。

要求:通过司法考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ccgdc.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地址:广州市滨江中路362号

邮    编:5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