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海纳川法务专员英才招募

2017-02-21 16:36: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海纳川法务专员英才招募

1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此职位隶属于董事会办会室,参与及处理公司日常经营相关法务范畴工作;
2、对公司各类协议、合同等有关法律文本进行起草、修改、完善或及时提供专业建议;

3、参与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汇总各部门信息披露、宣传推介文稿,对信息披露、宣传推介内容的合法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并确保信息披露文件对外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

4、参与公司经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提供法律意见;

5、协助主办律师处理各类诉讼案件及法律纠纷,提供法律意见;
6、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法学等专业,优秀应届生或有一定工作经验者均可,通过司法考试或在律师事务所实习的优先,熟悉公司法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逻辑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3、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及抗压力,讲究工作效率,办事严谨有条理性,善于安排时间;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PS:工作地点在番禺天安科技园,定居广州(或华南地区)的优先考虑,此岗位重在培养学生独立处理企业日常经营法务工作的能力!

2) 工作时间段:

周一至周五,早上8:30 – 18:00,午休12:00 – 14:00。

    周六,早上8:30-12:00

3) 待遇:

面议+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住宿/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各类培训机会

4) 联系方式

陈小姐 020-22883045/18988669797

邮箱:2814564855@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hinabiotech.com/sy         

公司邮箱:hncrsb@163.com

公司注册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杨和园区沙水河西路

广州分公司(管理总部)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节能科技园创新大厦910-911室
湖北海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湖北省襄阳宜城市大雁工业园区雷雁大道11号

 

 

广东海纳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海纳生物”,股票代码“831171”)创立于2004年6月,并于2014年10月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海纳川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解决动物健康问题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食品安全和健康养殖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安全,绿色,高效的生物饲料及饲料药物添加剂产品。

 

公司注册资本8911万元,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两家参股公司,并在广州市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设有广州分公司。其中全资子公司湖北海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襄阳宜城市大雁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生物饲料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苏州海特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海嵘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200万元,为公司全资销售子公司;同时公司还参股了郑州市海丰科技有限公司及西安海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海纳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现有粉散剂、颗粒剂、微囊制剂、微生物制剂4个生产车间以及“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同时拥有“广东省饲用微生物制剂研究重点实验室”。公司历年来承担了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的多个研发项目,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80%的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强劲的发展速度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部兽药GMP验收通过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佛山市农业龙头企业”。

 

凭借产品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公司核心产品在其细分市场的占有率长年位居行业前列,在保持高速发展势头的同时,顺应“安全、绿色、高效、低毒、低残留”的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利用现代生物技术手段研究、生产及销售微生物制剂产品,并大力推广新型饲料蛋白资源产品。

 

公司以成为“生物饲料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技术创新性的领导者”为战略目标,利用基因工程,酶工程,蛋白质工程,发酵工程等现代生物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以微生物制剂和生物饲料原料为代表的生物饲料产品,为健康养殖及肉食品安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饲料工业及畜牧养殖行业面临的食品安全,饲粮资源短缺,养殖环境污染等三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