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广东新供销天保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招贤纳士

2017-03-15 11:18: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新供销天保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招贤纳士


曾几何时,你心中是否早已种下一颗为环保事业作贡献的种子?

曾几何时,你是否早已萌生出一个为再生资源行业奋斗拼搏的梦想?

你是否屡经风雨不气馁,只为种子冒绿芽?

来天保吧,这里有供你发芽的土壤,有供你呼吸的阳光空气。


广东新供销天保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保集团)

天保集团是广东省政府为推动全省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而特别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再生资源企业,是国内首创再生资源全产业链运营进行系统性回收、分拣、加工、再制造、危废处理、交易以及科研、类金融和物流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于2009年8月28日成立,注册资金16780.31万元,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的投资控股、省国资粤财集团和恒健集团战略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广东省政府实施全省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天保集团所属再生环保行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自运营以来,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公司现已拥有全资公司7家、控股公司5家,建成1个大型再生塑料综合利用基地、5个大型分拣加工中心,辐射带动回收网点100多个。2016年营业收入48亿元,资源回收处理量300多万吨,被评为广东省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

公司的鹤山废旧塑料综合利用基地是广东省环保厅最早批准建设的珠三角地区唯一废塑料“圈区管理”示范基地,建有全国唯一一家塑料循环利用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并被认定为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该中心拥有一支从事塑料改性研究经验丰富及成果显著的技术团队,并同国内众多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已在再生塑料领域形成30多项专利技术,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荣誉

1.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2.广东省环保厅《环境》常务理事单位 

3.广东省再生塑料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

4.2012年被国家环保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评为“环境保护优秀企业”

5.2012年鹤山基地被中国废塑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塑料循环利用优秀企业

6.2013年天保公司被评为广东省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

7.2014年基地加工项目被列入国家发改委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

8.2014年广东省塑料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认定

9.2015年被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评为2015年度中国再生资源百强企业第七名

10.2015年广东天保废旧塑料综合利用产业基地被列入2015-2016年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重大项目

11.2016年广东省塑料循环利用工程技术中心被认定为“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

12.2016年天保新材料公司被评为广东省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

13.2016年天保新材料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愿景和发展战略

天保愿景:

打造成为华南再生资源旗舰、资源循环利用龙头企业、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再生资源综合服务商、“城市矿产”基地建设及运营商、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专家、再制造专家。

天保核心发展战略:

依托供销社系统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优势,以综合利用基地为载体,确立了“网络化布局、基地化运营、综合化服务”的发展战略,采取“网络+基地”、“回收渠道+综合利用+交易平台”的商业模式,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招聘需求

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需求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任职资格

行政管理岗

3

本科以上学历,文史类专业,要求有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有摄影经验或有PS基础者优先。

党务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政、中文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或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业文化建设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等专业,有文案策划、摄影技术优秀者优先。

薪酬绩效管理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

员工关系管理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经济学、企业管理等专业。

招聘培训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经济学、企业管理等专业。

企业管理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等专业。

法务岗

6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会计岗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或会计专业。

审计岗

3

同上

贸易岗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有再生资源从业背景者优先。

资本运作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有会计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过英语六级。

项目投资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保或理工科专业优先,英语六级以上。

项目融资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从事过融资和信贷工作者优先。

电子商务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机电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具有工程师职称,外语六级且擅长德语者优先。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岗

4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专业,,外语六级且擅长德语者优先。

质量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或化学专业,有ISO标准体系工作经验或有内审员资格证者优先。

进口业务/翻译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

工程管理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项目管理、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有招标及劳务管理、项目申报经验者优先。

废塑料研发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环保等专业。

销售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专业。

仓储物流岗

4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

储备干部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热爱环保事业的其他专业也可。

 

报名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沿江中路26号

邮编:511430

联系人:潘小姐

联系电话:020-39183999-566

简历投递邮箱:panml@gdtbzs.com

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

  

薪资待遇

1.年收入为6-15万元,根据个人学历、工作经验及工作能力等情况而定。硕士应届毕业生试用转正后,晋升渠道和薪资待遇从优。

2.公司的薪酬结构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根据公司效益核发)及补贴津贴。补贴津贴包括: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假日补贴和高温补贴。

3.公司为员工购买“七险一金”,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医疗补助及住房公积金。

4.公司工会为员工组织各项体育活动,并为员工发放生日慰问金,表达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5.公司有集体户口,可为应届毕业生办理入户公司的集体户口,享受广州市有关政策。

6.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及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7.公司设有饭堂,免费为员工提供一日三餐。

8.实行事业创始人、事业合伙人制度,吸引广大心怀创业梦的人才投身环保事业。

 

广东新供销天保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沿江中路26号

电话:020-39183999  传真:020-37628569

网址:www.gdtbzs.com  邮编:511430

天保,不仅是你解决温饱的地方,更是你施展才华的平台。

天保,不仅是你快乐工作的地方,更是你实现价值的殿堂。

天保,不仅是你放飞梦想的地方,更是你自由翱翔的苍穹。

 

好马难寻伯乐,人才即觅天保。

天道酬勤,保你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