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广州市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法务员若干名

2017-03-22 16:35: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招聘单位:广州市建材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招聘职位:法务员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薪酬:5500元/月—6500元/月

职位描述:

处理公司法律事务,促进企业依法经营管理和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法学类专业;

2、熟悉与公司经营相关的法律法规;

3、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专业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原则性强,严格保守公司秘密;

6、具有较强的分析、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

7、具有良好的协调、学习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8、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备注: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此邮箱:zhaopin_cmdgz@163.com (简历名称格式:法务员-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公司网址:http://www.gzbm123.com

公司简介

 广州市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系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广州地区规模最大的建材供应企业之一。

  自成立至今,公司不遗余力投身城市建设,致力于提供专业、优质、全方位的建材配套供应服务,承接了十六届亚运会运动员村、亚运体育场馆、广州新电视塔、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地铁、深圳地铁等广东省内众多地标及大型工程项目的建材供应,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在立足建材供应主业的基础上,公司注重多元化发展,深挖内部资源,积极开拓了物业租赁及管理等业务,提供专业市场、仓库和写字楼租赁服务。 

  博采众长,锐意革新。经过多年的凝练,公司建立了严谨的组织架构和完善的管理制度,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工作勤奋、责任心强的建材配套供应专业人才,运用自动化办公系统和ERP购销存软件,实现了各项业务流程和内部控制的现代信息化管理。

  面向未来,我们将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实力,做强做大建材供应业务,提高资产运营水平,创新经营模式,扩大业务范围及服务区域,努力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 

  诚信经营,是我们发展的基石; 

  优质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 

  我们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用心倾听客户的声音,不断提升经营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以打造广东省建材流通领域卓越的领导企业为目标,自强,求实,敬业,开拓,谱写“广建建材”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