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东莞市泰旭律师事务所常盛律师团招聘信息(二)

2017-04-05 11:26: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常盛律师团总部位于广东东莞,于2009年成立。常盛律师团现有执业律师60名、总员工近100人。 广东常盛律师团队(是由广东泰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律师常英宙创立;泰旭办公地点设在处于东莞市的行政商务区的鸿福广场A座21层,办公面积有1500余平方米,设施完善,环境舒适。)创立,是目前中国广东最大的律师团队之一;常盛律师团队由具有高等法学学历、扎实专业知识、丰富办案经验和练达社会阅历的优秀律师--常英宙律师担任领军人物,并特邀资深律师多名,配备专业合理、高素质的执业律师和法律工作人员。

   本团队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优质高效、追求卓越、力求完美!"的服务旨宗,秉承"诚信、专业、卓越、责任"的服务理念,走规范化、规模化、团队化、专业化发展道路,运用最先进的管理模式,为社会奉献"诚信、专业、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努力创建"专业化、团队化、规模化"的一流律师团队!常盛律师团执业以来,年均经办各类法律事务几百件,向广大客户奉献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斐然的业绩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其发展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服务宗旨:

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独立执业,勤勉尽责,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法律服务,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坚定忠实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诚信、专业、勤奋、责任是常盛律师团所对客户一如既往的承诺。


我们,以法律为智,为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我们,以法律为剑,为您披荆斩棘,开疆拓土;


我们,以法律为兵,为您横扫千军,力挫群雄;


我们,一视同仁地提供高效、专业、实在的法律服务;


我们,用独特的方式展现着现代律师的正义风采!


我们,就是泰旭的骄傲--常盛律师团队!                                                                              

我们团队的优势:                                                                                                                 

   1、良好的培训:能学到很多实践知识,并且锻炼你的能力。                                                                   

   2、工作体面:全新的品牌线上线下律师行业,是人生成功事业生涯的精彩舞台!                                                         

   3、职位规划:网络法务专员、诉讼部、客服部(律师助理)—授薪律师-专业主管-合伙人或(股份持有人).   


QQ截图20170405112725.png

请有意愿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362837612@qq.com 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