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需求

2017-04-11 15:22: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为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64年4月。2008年9月由事业单位改制为有限公司,国有持股100%。具有工程检测、检验鉴定、工程咨询、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城市规划、工程勘察、专业施工等业务资质,实验室通过计量认证的检测项目36个大类。

我公司是广东省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的科研型企业,公司设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中山大学共建岩土工程硕士点、固体力学博士点。至今完成了科研项目100多项,获建设部、省市级多项科学技术奖,获60余项国家专利。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岗位如下:

序号

部门

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招聘

途径

其他要求

1

合同预算部

法务员

合同起草、修改、评审、签订,合同文本管理,合同履约监督及法律事务。

法律

本科或以上

2

应届


二、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餐费+交通费+应届生住宿补贴+生日礼金+执业资格补贴+其他福利补贴。

2.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工会活动等。

3.丰富的企业文化生活+人文关怀。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姐    020-26095308     邮箱:1069122307@qq.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应聘部门)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833号建研大厦

交通:1.地铁2号线黄边站A、B、D出口均可(出站走约10分钟)

2.地铁3号线白云大道北站C1出口(出站走约6分钟)

公司网址:www.gib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