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就业招聘 »

就业招聘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18-03-05 16:44: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集团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地级市中最具实力的城市燃气经营企业。公司资产总额43亿元,2016年销售天然气12.94亿立方米,销售收入37.68亿元。公司拥有全资或控股企业11家,并投资参股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圳大鹏液化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珠海金湾液化气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天然气高压管网建设运营及中游分销、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服务、汽车天然气加气、燃气工程设计、施工等业务,经营的主要产品为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等,拥有连通佛山五区的150余公里的天然气高压管网及2200余公里的城市中、低压管网,并拥有一支技术、管理素质较高、责任心较强的优秀管理队伍,持续为50万户居民、3000余户工商业管道气用户提供安全用气保障。

公司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油气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燃气协会第五届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燃气协会第五届管道气部主任单位和第五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曾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奖、原国家建设部授予的“全国城市环境治理优秀工程”奖、广东环保先进单位推介活动特别贡献奖、广东省佛山市“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等称号。由公司主承建的“佛山市燃气管网资源管理系统”荣获2010年中国地理信息优秀工程金奖。公司客户服务中心2011年4月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称号。2015年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的“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公司以“汇聚清洁能源共创美好明天”为使命,以“创建中国城市燃气企业的典范”为愿景,奉行“正心聚气、承安共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品牌化”的经营理念,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公司在人才、管理、技术、安全、服务及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用心竭力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公司目前正以推进上市为平台,实施走出去战略,处于稳健快速发展阶段,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公司秉承“规划育才、竞争选才、机制励才”的理念,为员工提供良好且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更提供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

 

 

 

 

招聘职位:法务人员。

需求专业:法学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约2人。

联  系 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0757-83035367  

简历投递:273785927@qq.com,请附上成绩单及word格式简历。

公司主页:www.fsg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