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团委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华南师范大学宪法宣传活动

2015-07-18 15: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

——华南师范大学宪法宣传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主题活动的要求,由学校普法办主办,法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的普法活动于2015717日在石牌校区以及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展板集中展示以及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活动期间,发放了法治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宣传海报、横幅、标语十余幅,同时利用大型户外展板和微信等宣传阵地和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当天还邀请了黄埔法院的邓丹云法官,国道律师事务所李正春律师,君厚律师事务所的周庆元律师,我校普法办李力老师担任现场法律咨询专家。向广大教师、学生进行《宪法》现场解说,加深受众对《宪法》有关知识的了解。

通过开展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法和守法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依法执教能力,促进依法治校的进程,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做贡献。

   

宪法宣传1.jpg

 

宪法宣传2.jpg

 

宪法宣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