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团委

2015年7月19日暑假三下乡之惠风法雨队

2015-07-20 17: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法学院“惠风法雨”暑期实践队惠州行

 

日照鹅城,携手献爱心。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准备,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惠风法雨”社会实践队7月19日正式展开了第一天的实践活动。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我们携手博罗志愿者队开展了惠民活动和慰问空巢老人的活动。

图片1.jpg

在惠民活动中,小伙伴们正在打扫社区卫生呢,赞一个~

 

图片2.jpg

大家猜猜志愿者姐姐手上拿着的是什么呢,嘿嘿,这叫艾灸哦。小伙伴们可长知识了呢~

 

图片4.jpg

今天和老奶奶聊得可尽兴了呢~来,让我们合个影,咔擦~

 

图片5.jpg

当我们进到屋子里见到老奶奶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看到老奶奶难受,身体不舒服的样子心里酸酸的。今天帮老奶奶打扫了房子,贴了药膏,还剪了指甲,虽然做得不多,但是这对于老奶奶来说应该是如此难得的关爱吧。老奶奶平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她真的需要更多人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