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干部风采 »

干部风采

关于选举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常委会委员的通知

2015-09-26 10:47: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选举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常委会委员的通知

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于20051110日,是学院领导下的研究生自治组织。为使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经学院领导和研究生会研究决定,法学院研究生会将面向2014级研究生,选举第十届研究生会常委会委员9。现将选举流程公布如下: 

一、参选报名

法学院2014级全体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研究生会常委会委员的选举。常委会委员将担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或各部部长。拟报的职位将于常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之后作为任职调配的参考。

二、选举流程

候选人参加全院研究生大会的35分钟竞选演讲。各候选人演讲完毕后,由出席研究生大会的会员投票选举。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41524时,逾期视为弃权。请各位同学将报名表、个人简介和演讲词交至秘书处张小青11533,杨建权16405处,同时须将个人简介和演讲词电子版发送至张小青(523303335@qq.com)。收齐后交研究生会秘书长龙群飞处。

四、可报职位

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学术部、生活部、文娱部、体育部、宣传部、实践部各部部长。

 

 

                                         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