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团校

2015-09-26 11:15: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image006.jpg   

    团校作为组织部的一大特色,在近年来形成了以团校为阵地,加强团员教育,增强团员青年素质的道路,作为沟通同学们与共青团之间的桥梁,团校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从新生团学教育的四次课程到中层干部精英班的四次课程,根据活动方案,在实践开展中更加进一步完善,不局限于传统的教学式课程,丰富课程的内容和形式,以观看切合课程主题的影片等方式进行授课,改变传统枯燥的授课模式,寓教于乐。培育树立法律人应有的正确的法律素养和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的取向,做一个公正公平、富有正义感的法律人。团校的成功运作,能有效为我院团委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提高我院团委干部的整体素质,充分体现法学院的先进与创新的特色,也将为校团委提供优秀的团干人才。


标签:团校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暑期实践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