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毕业生晚会

2015-09-26 12:09: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毕业生晚会是由我院团委文体部统筹安排的一大活动,为了晚会有更高的质量,有关同学在晚会举办前的三个月就开始筹划工作,团委各部门也积极协助,让毕业生晚会能按预期计划进行。在前期准备活动中,晚会负责人在老师指导下确定了毕业生晚会的主题,并对节目形式进行调研,然后根据调研结果确定具体的节目类型和演员。在中期筹备晚会的时间里,各节目演员积极认真排练。同时,每个节目都安排了一位干事进行一对一跟进,以确保节目的排练进度、传达音乐和准备道具等信息。这一项工作由文体部和艺术团合作完成,也让文体部和艺术团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体现了“文艺一家”的精神。在后期彩排时期里,晚会一共进行了三轮彩排,以审查节目形式和内容是否适合晚会,提出删减或改进建议,了解节目进度,确定节目的音乐、道具和演员走场,调试设备。正式演出当天各部门积极相助,老师们也积极参与,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回忆,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下圆满句号。



标签:文体部

上一篇:暑期实践三下乡

下一篇:司考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