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团委举办法治精神、薪火相传法治宣传活动

2015-09-29 11:52: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129日(星期四)上午11点,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在大学城校区楠园架空层及对外广场举办了法学院2010年普法系列活动之“法律之光”品牌——“法治精神 薪火相传”法治宣传活动。同时,举行了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的《志愿青春》特刊上期的首发仪式。校学生工作部谭俊生副部长、法学院党委江乐忠书记、莫逊男副书记、法学院王涛副院长、周贤日副教授、廖丹老师、校保卫办、校团工委等领导、老师以及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交警支队、司法所、街城管执法中队的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院党委江乐忠书记代表我院将《志愿青春》杂志赠给学生工作部谭俊生副部长。学院党委莫逊男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法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寄予厚望,同时对小谷围交警支队、司法所、街城管执法中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法律之光法治宣传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州《番禺日报》、广州电视台、《华师大报》的高度关注,特派了记者进行现场采访并给予专业报道,取得了良好显著的效果。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法学院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师生传播法律精神、丰富大家的法律知识,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共创法治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