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党委第二届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5-09-29 11:56: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116日,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全体党员大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校组织部副部长吕美荣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江乐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领导班子建设、教学团队、科研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力等七个方面,总结了法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经验。随后,江乐忠书记和莫逊男副书记分别向大会作述职汇报,并接受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

大会第二部分内容是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吕美荣副部长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法学院党委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由江乐忠书记主持了整个会议过程,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民主投票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整个大会进程民主有序,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

 

附:新一届法学院党委委员名单如下:(按姓名笔画排列)

马栩生、于群、江乐忠、张永忠、陈雪、莫逊男、崔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