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访谈

2015-09-29 12:00: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自觉实践“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理念,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形成和谐良好的师生关系,2011年10月1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 
    访谈中,学院领导、教师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对学生学习、未来发展、职业规划等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师生交流顺畅,感情融洽。此次宿舍访谈活动使学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有利于促进学生发展成长,并为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 法学院党委一直注重师生关系的建设工作,通过搭建平台、开拓途径、提高参与等方式完善师生交流的长效机制,以此作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