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科技处与法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15-09-29 12:24: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5月11日,我校科技处与法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关注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法学院梁志文副教授、徐锦堂副教授、李斯特老师等师生积极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广东省知识产权宣传周为背景,积极响应我省关于在高校组织面向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活动、有效提升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知识产权意识的号召,通过展板展示、知识问答、现场咨询等环节,向师生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现场师生热情踊跃,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据悉,设立世界知识产权日旨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专利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今年我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促进社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