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5-09-29 12:31: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员的素质,12月6日下午,法学院邀请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陈金龙给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共十八大与中国未来的发展》的辅导报告。报告现场座无虚席,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院长崔卓兰,党委副书记莫逊男,副院长陈雪、张永忠等30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讲座。 
    陈金龙围绕十八大的报告,深入剖析了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论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定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建设新举措、法治建设新思路等方面内容。辅导报告既联系历史,又突出当前;既阐述理论,又结合实践;既有所肯定,又有所批判,让在座的师生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主题报告后,崔卓兰在讲话中,认为陈金龙以翔实的资料和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纷繁复杂的理论梳理清晰、透彻,不仅让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也为师生从事理论学习、研究和教学提供了示范。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法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让党员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以致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