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团委开展“和谐校园,与法同行”之法制宣传活动

2015-09-29 12:33: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第二年,恰逢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之际,法学院团委于12月13日在大学城校区楠园架空层开展“和谐校园,与法同行”之法制宣传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副书记莫逊男,番禺区小谷围司法所所长莫浩杰等出席了活动。 
    今年“12.4”是全国第12个法制宣传日,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服务科学发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正逐步成为我国公民认识和了解法律的重要窗口,是广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开展社会主义法治教育的重要途径。12月份以来,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法制宣传号召,深入举办各项法制宣传活动,做到法律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区、进企业等,广泛传播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本次活动通过法律知识专栏展示、焦点案例分析、专题节目参与、派发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