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在石牌校区举行法制宣传活动

2015-09-29 12:34: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法制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由法学院团委举办的“和谐校园,与法同行”之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于2012年12月17日在石牌校区桃李园左侧紫荆校道得以进一步的推广。

 12月以来,法学院上下一心,积极响应法制宣传的号召,努力承担起法制宣传的责任,加大了法律宣传工作的力度,组织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真正落实了法律走进校园,走进生活的目的。本次“和谐校园,与法同行”之法制宣传活动承接了12月13日在大学城校区的游园会形式,吸引了石牌校区广大师生的目光,现场反应热烈。

 扩展了法制宣传的范围,推进了法制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形式上,采用案例分析、知识问答等新颖的方式提高了师生们对法律的兴趣,加深了师生们对“法律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认识,向全校师生进行了法律普及宣传,切实弘扬了法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