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2012年模拟公务员考试比赛

2015-09-29 12:35: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20日下午2点30分,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支持的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模拟公务员考试面试决赛,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广东省、广州市政府部门多位领导同志和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赵玲玲教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庚,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老师、侯永雄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逊男、辅导员肖全先老师以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年度模拟公务员比赛活动于10月份启动,历经笔试和面试初赛,8名同学凭借优异表现晋级决赛。决赛现场,按照公务员面试规则和情景,各位选手按顺序上场作答。选手回答完毕后,评委们分别对各个选手的表现和面试注意事项作了精彩深刻的点评。最终,法学院研究生林炜同学以面试最高分和总分第一名获得比赛“最佳风采奖”和一等奖,外文学院古嘉桃同学、文学院刘敏琪同学、历史文化学院陈春夏同学等分获二、三等奖。经过现场观众投票,法学院严楚欣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模拟公务员考试比赛活动为学生深入熟悉公务员考试、面试提供了窗口和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素质和能力,为未来就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