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和工作部署

2015-09-29 12:49: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71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各个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为党员们进行了积极动员和深入辅导。江乐忠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全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目前学院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通过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院的发展。因此,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中自始至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动员后,学院党委结合实际部署了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有条不紊地推进本学院的方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