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小谷围街党工委到法学院交流普法工作

2015-09-29 12:51: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1012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党工委副书记霍贵胜,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建人、法制宣传科科长吕燕幸、小谷围司法所所长莫浩杰等一行来到法学院座谈交流校园普法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副书记莫逊男、团委书记肖全先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乐忠表示自“六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法学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继续深化“法律六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园普法方面,扎实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充分利用各种教育阵地,强化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青年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尚法莫逊男介绍了法学院目前普法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霍贵胜认为华师法学院在大学城高校和小谷围中小学积极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对于推动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具有积极意义。区建人高度评价了法学院在番禺区中小学进行的普法实践,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在番禺区33所中小学全面推进“法律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经过洽谈协商,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基本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