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隆重举行

2015-09-29 12:52: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4日上午,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在母校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之际,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在大学城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原政法系党总支书记冼德庆、法学院第一任院长袁古洁和法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历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大会由2000届研究生校友孙明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逊男主持。 
  会议上,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向大会汇报了法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胡钦太代表学校向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工作关乎学校的未来发展。法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分会应秉承校友会工作宗旨,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沟通的桥梁,积极支持和促进母校、母院的建设发展,并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法学院校友分会章程、机构设置和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分会的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胡钦太代表学校向法学院校友分会颁发了铭牌,并向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等颁发了聘书。按照会议安排,法学院院长王涛、法学院校友分会首任会长江乐忠分别向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也分别颁发了聘书。
  校友论坛中, 1993届校友、现为广东纵横天正律师事务所律师唐军,1995届校友、现任广州市天河区环境保护局局长曾东标,2000届校友、现为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明飞作为校友代表作了主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衷心祝福,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校友会的工作。

本次大会受到了各界校友的广泛关注和倾力支持,校友们纷纷通过各种途径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校友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