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组织部党支部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5-09-29 12:57: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法学院2012级本科学生党支继续推进支部共建 ‘六个一’创优工程。2014年3月27日下午,师生党员一行20人共同到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刁振强、副部长吕美荣,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副书记莫逊男出席了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师生党员接受了一场体验式教育。对广东经济的飞跃、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岭南文化的继承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激发和加深对故土、祖国河山的热爱,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升华爱国之情。在活动结束之时,刁振强部长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支部共建活动有利于师生党员的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进步,是对党员教育活动的形式创新。今后将积极总结经验,开展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党员教育活动,形成高校生动活泼融洽的党群关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