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一批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5-09-29 13:08: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3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一批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院长王涛、副院长曾二秀、沈虹老师、邓丹云老师等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曾二秀副院长主持。

 法学院第一批受聘的校外导师有马晓艳等19位来自广州各大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律所高级合伙人。这批律师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娴熟的办案技巧。在聘任仪式上,法学院江乐忠书记、王涛院长分别做了致词。校外导师代表马晓艳律师也做了发言。双方共同表达了对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随后,江乐忠书记代表法学院向19位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聘用校外导师,集社会资源办学,实行双导师制,是对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为学院发展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推动本科教育的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