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断案高手大赛

2015-10-10 12:13: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我院团委法学会充分考虑专业学习与运用之间的联系,首创断案高手大赛,连续两年面向全校接受报名,引起了热烈的反响。2013年和2014年,断案高手大赛均吸引了约100人参赛,为学生们提供了接触法律知识,锻炼法学思维的机会。2014年,断案高手大赛更是作为我院团委一大品牌活动成功申报进入科技学术节。法学会承办的第五届“法律潮人,谁与争锋”法律知识竞赛,吸引了大批法同学积极参与,效果明显。大赛分工强调系统带动、专人跟进,策划者与小负责人保持信息的通畅交流;其次是注重宣传,借助团委公众平台这一宣传媒介向全校进行宣传;再者是大赛各环节把守严格,同时不断创新比赛形式,如各队伍在户外根据已有线索推理并找出其余线索以揭开案件真相。新颖的赛制获得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寓教于乐,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标签:高手

上一篇:科研立项活动

下一篇:新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