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年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及2015年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5-10-10 15:52: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2015级研究生:
  为加强对我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项目的管理,保证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依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基金使用暨科研奖励管理办法》(附件1,下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学院决定对2014年立项的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2015年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也一并开展。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验收
  1.验收范围:
  2014年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项目。
  2.验收方式:
  (1) 请结项报告人准备好PPT,报告时以PPT形式汇报;

 (2)各班级学习委员将本班级项目结题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汇总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刘铃后统一交至研工办梅老师处。

(3)学院组织对结题材料的审核,对符合《管理办法》规定、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颁发结题证书。
   3、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提交结题报告书与项目成果。请项目负责人查阅《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基金使用暨科研奖励管理办法》,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项目成果在B类以上核心学术刊物发表、获得校级以上的科研奖励或获得“挑战杯”校级立项,提供相应证明。
  (2)学院依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基金使用暨科研奖励管理办法》对申请结项课题进行综合评定。因某种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延期验收申请表》(附件4),说明延期原因及所需延长的时间,申请批准后,方可延长结项。

(3)申请结项提交资料:《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5)、《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项目成果纸质版各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电子版格式:如,2014级法学院科研结题+负责人名字;项目成果证明材料需提交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提交结题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联系人梅老师,39310069。    

二、新项目申请

1. 申请人资格:法学院全日制在读一年级和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2. 申报名额:学院对每一年级(包括法律硕士)研究生资助40个立项课题

3. 申报程序:申请研究生请先仔细阅读《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基金使用暨科研奖励管理办法》,然后再填写《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3),填写完毕后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根据比例择优审批立项。

4. 需提交材料清单:《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项目汇总表》(附件6)一式1份,《立项申报书》一式2份,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和科研项目证明)复印件一份(需盖有与原件相符章,负责人签名);电子版格式:2015级法学院科研立项+负责人名字。以上材料(电子版+纸质版)请交各班级学习委员汇总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刘铃后交至梅老师处, 

5. 提交立项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联系人:梅老师,39310069。 

 

附件1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基金使用暨科研奖励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附件2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3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申报书       

    附件4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延期验收申请表    

    附件5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6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项目汇总表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8日

 

1.《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基金使用暨科研奖励管理办法》相关规定.doc

2.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3.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申报书.doc

4.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延期验收申请表.doc

5.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项目汇总表.doc

6.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课题立项项目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