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师生参加广州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论文研讨

2015-10-16 16:54: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015日,广州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成立,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马栩生教授、陈永鸿教授、邓丹云老师、张育老师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暨未成年人权利保障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在大会秘书长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副院长陈佑武教授的主持下,全体代表通过选举产生了广州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会的成员。我院马栩生教授、张育老师当选为常务理事,陈永鸿教授、邓丹云老师当选为理事。同时,马栩生教授和陈永鸿教授当选为广州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在理论研讨阶段,我院张育老师作了主题为“未成人社区矫正对象工作的问题与建议”的发言,陈永鸿教授做了精彩点评。本科学生肖正华同学的参会论文获得大会论文汇编收录。最后,大会会长广州大学副校长邓成明教授勉励与会专家学者今后继续积极关注未成年人的法律保护问题,增强广州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的社会作用与影响力。

036.JPG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