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15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5-10-19 16:24: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1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在大学城校区翰园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杨晓生书记、王涛院长、莫逊男副书记,马栩生、张永忠副院长,研工部和学工办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追忆青春”、“以梦筑梦”、“梦想起航”三个篇章组成。在第一篇章中,开场乐队给我们带来振奋人心的中英文歌曲,全场气氛热烈。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晚会致辞,杨书记对15级新生加入法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法”作为法学人共同的“姓氏”的涵义,希望同学们在法学院的四年能学得所成,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研究生代表和X’lawyer街舞队为大家带来了青春热烈、动感十足的Jazz舞,其中的双节棍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第二篇节目种类更为丰富,器乐合奏《匈牙利舞曲》,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超凡脱俗、格调优雅的异域风情;魔术《萍水相逢》 则让大家见证了酒瓶瞬间出现、消失和转移的奇迹;小品《我的三连》通过艺术的形式再现了15级学生军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感动;《教官兼班有话说》的视频则表达出了教官和兼班对15级新生的关爱和鼓励,15级新生备受感动。最后一篇章中既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也有动感十足的街球展示,还有优美的经典歌曲串烧。最后晚会在15级新生代表的《没什么不同》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开通了微信墙功能,整个表演过程学生可以通过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号实时评价晚会节目、兼班、教官和学院,表达自己的想法,实现台上台上,线上线下双互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和积极参与。

 

合影(15年迎新晚会).jpg

 

 

jazz 舞(15年迎新晚会).jpg

 

 

小品《我的三连》(15年迎新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