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2015年7月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优结果

2015-10-22 12:05: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015年7月)

 

2015年7月1日,法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比,评比结果如下:

一、集体奖项

1、优秀党支部:(2个)

(1)法学院本科生13级党支部

图片1.jpg

 

在本学年度里,该支部以三条主线组织开展支部建设活动。一是紧跟步伐,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在十八届四中全会、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后,组织了围绕会议决议和报告开展学习交流会,促使支部党员保持先进性和提升思想觉悟;二是以服务为中心,开展系列服务活动:支部走进深井小学,提升党员同志的服务精神;三是传承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走进黄埔军校,感受革命先驱的爱国情怀,接受黄埔精神的熏陶,培育党员同志的爱国精神。

 

(2)法学院研究生14级第一党支部

图片2.jpg

 

2015年5月29日,该支部与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主持并举办了“毕业生党支部与新生党支部交流会”,活动邀请了张育老师作为嘉宾,毕业生党员与新生党员关于学习工作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该支部将传承该品牌活动,与未来的新生支部共同推进活动品牌的延续。

 

2、先进党支部(2个)

(1)法学院本科生12级党支部

图片3.jpg

 

 

该支部现已有38名党员。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坚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举行了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会议、年级支部趣味运动会、年级支部歌唱会等一系列特色党支部活动,均取得了卓越成效,坚定支部党员信仰,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使支部更具先进性、凝聚力和战斗力!

 

(2)法学院研究生14级第二党支部

图片4.jpg

 

 

该支部有10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同志思想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一年来,主要活动包括参观黄埔军校、烈士陵园,举行研究生座谈会等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让党员们获益匪浅,感受党组织的良好氛围。

 

 

二、个人奖项

1、优秀党支部书记(2名)

康胜男、莫旻丹

 

2、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

张仙、周崇聪、周业敏、杨方舟、宋雨、刘萍、江晓珊    

 

3、优秀党员(11名)

     余君龙、温莉娴、梁国珠、魏凌、范丽颖、梁博嘉、龙群飞、林婷 、刘博伟 、黄婧芝、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