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走入省博,领略广东历史风采

2015-10-29 16:53: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本科13级党支部参观广东省博物馆

2015年10月27日下午,法学院本科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万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

当天下午,支部党员在万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省博物馆,先后参观了牵星过洋——万历时代海贸传奇、漆木精华——潮州木雕艺术展览、粤山秀水丰物岭南——广东省自然资源展览、广东省历史文化陈列展览。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在各个展览的牵引下穿越历史回到过去,感受广东悠久辉煌的历史、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优美和谐的自然景观。在参观的过程中,万老师结合馆内文物向支部党员解说了社会变迁的相关理论知识。在参观活动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和观后感悟,并选择优秀的四篇心得体会在支部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供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学习。

在本次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不同渠道的了解各个展览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完全投入到广东历史的长河中。通过这次的广东省博物馆的参观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古代人民的智慧及丰厚的劳动成果认同感,对广东优秀的历史文化表达了极高的赞赏之情,并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增强了党员同志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崇敬与保护意识。

参观合影(13党支部).jpg

 

参观过程(13党支部).jpg

 

讲解知识(13党支部).jpg

 

馆外合影(13党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