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赛场展英姿 青春不散场

2015-11-19 10:18: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法学院学子期待已久的体育盛会——“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5年11月7日在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院长王涛教授、院党委莫逊男副书记,辅导员张育老师,万宗节老师,梅树林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清晨,阳光明媚,法学院各班运动员和志愿者早早地就来到了运动场,无比激动地期待这场体育盛会。8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进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白楚华等四名学子护卫的院旗走进运动场,彩旗队紧接其后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彩旗表演。各班运动员代表组成的班级方正队高举着班旗,高喊着口号,展示着标语,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运动员代表入场完毕后,杨晓生书记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也在同学面前庄严宣誓。最后,王涛院长宣布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院运会共设置20个常规体育项目,参与人数达到232人次。比赛期间,体育健儿们努力拼搏,打破了多项院运会记录:2014级的莫舒淇同学以1.27米的成绩打破了院运会女子跳高的记录;2014级的张佳琪同学和2015级的林小仪同学分别以31秒66和32秒82的成绩打破了院运会女子200米的记录;2014级4班的四位同学更是以1分2秒26的成绩刷新了院运会女子4×100米的最佳成绩。本次院运会的趣味项目沿用了历年的拔河比赛,各班参与者齐心聚力为班级荣誉而战,拉拉队也使出浑身解数地为班级呐喊加油,比赛场面异常热烈。最终2014级1班战胜了两届冠军2013级4班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桂冠。闭幕式安排在下午5点30分进行。学生会指导老师万宗节老师致辞并为获得奖项的班级颁发奖状。其中,2015级1班、2015级2班、2015级3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014级1班以72分的高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5级2班、2014级4班、2013级3班、2015级4班分列团体总分二至五名。最后,在万老师带领下,院旗、彩旗、班旗绕操场一周。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热爱体育,热爱生活,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

班级和年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王院长宣布开幕.JPG

                           王院长宣布开幕

 

杨书记致辞.JPG

                               杨书记致辞

 

班级方阵入场.JPG

 

彩旗队入场.JPG

 

拔河比赛.JPG

 

接力赛.JPG

 

铅球比赛现场.JPG

 

跳高.JPG

 

 

跳远.jpg

 

 

绕场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