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徐锦堂副教授入选首届“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

2015-11-30 13:58: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共有七人入选,其中我院徐锦堂副教授入选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之青年文化英才项目。

据悉,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建设人才高地,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六部门决定组织实施《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2014年起在全省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为“国家特支计划”选拔一批后备人才,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了解,为了创新培养模式,加大支持力度,激发创造活力,培养造就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省里将通过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证书,设立专项资金,优先推荐重大科研项目等系列政策措施对“广东特支计划”入选者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