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活动咨讯 »

活动咨讯

通 讯 稿

2016-01-06 14:21: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27日,广东省第三届律协杯四校法学院研究生辩论赛联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A4-104模拟法庭正式举办。广东高校法学院辩论队巅峰对决即将拉开序幕,究竟鹿死谁手?华工与中大冠军之战,谁来问鼎辩坛;暨大与华师的季军争夺战,谁能杀出重围。此次辩坛论剑,必将闪耀华园。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为比赛做开篇陈词

图片1.png

 

 

主持人开始为大家介绍比赛规则以及流程

图片2.png

 

 

  辩手双方开始互相介绍,图为华师辩论队队员做自我介绍。

图片3.png

 

     

     双方辩手开始进行激烈的辩论赛,华师与暨大唇枪舌战,你来我往,战的痛快,辩题为“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越来越近。正方暨大VS反方华师

图片4.png

 

图为华师辩论队做反方最后的总结陈词

   图片5.png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逊男老师为中大与华工的决赛做最后的评委点评以及本次辩论赛的总结。

图片6.png

 

 

    广东省四校法学院研究生辩论赛圆满结束,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最终荣获冠军,中山大学法学院获得亚军,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终为季军,暨南大学法学院惜为第四名。图为比赛完后的全体合影。

图片7.png

 

  

   华师法学院辩论队与华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逊男老师的合影

图片8.png

 

                                                图/文:王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