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律师学院第十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03-17 15:16: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14午,律师学院第十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城校区文1栋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广东省司法厅律管处副处长陈武明,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友明,佛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陈达成,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徐焕茹,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律师学院副院长马栩生等领导以及222名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期学员主要来自佛山、惠州、珠海、韶关、肇庆、汕头、揭阳、潮州八个地级市

开班典礼上,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首先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律师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律师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吴友明副会长向学员们阐述了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的意义,并针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有正确的态度,尊敬师长,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第二,要有吃苦耐劳的决心;第三,要勤于思考;第四,要学以致用

陈达成会长语重深长地告诉学员们,目标要放得大看得远才能走得远,要主动研究,全面兼顾,争取做一个一专多能的律师,同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尽快适应社会的需要。徐焕茹会长通过分享他26年的执业体验,要求学员们要发挥好法律人的作用,懂规矩、讲道德、做好人,坚持实时学习,不断实践,培养自身的法律思维。最后,广东省司法厅律管处副处长陈武明做总结发言,陈武明副处长围绕律师行业关注的规范化建设和执业风险防范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建议学员们要充分地认识自己,找准定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鼓励学员们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律师而努力。

为丰富课程结构,加强学员团队凝聚力,本期培训班新增户外拓展课程。律师学院成立至今,已经承担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10期,培训学员超过2000名,社会反映良好,成为我校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法律界的重要品牌。

马栩生副院长主持.JPG

                                                马栩生副院长主持

 

杨晓生书记致辞.JPG

                       杨晓生书记致开班辞

佛山市律协陈达成会长讲话.JPG

                                                 佛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陈达成讲话

 

广东省律协吴友明副会长讲话.JPG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友明讲话

 

惠州市律协徐焕茹会长讲话.JPG

                                         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徐焕茹讲话

 

广东省司法厅律管处陈武明副处长讲话.JPG

                                           广东省司法厅律管处陈武明副处长讲话

 

领导、嘉宾、学员合影留念.jpg

                           领导、嘉宾、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