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壮大共青新力量,再续共青新篇章——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5-10 23:20: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文章作者: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俞紫墨  审稿人:杨艺锋

 

20165月5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于院楼模拟法庭举办了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团工委副书记赖莹莹、法学院团委书记张育、团委副书记黄鼎权以及各级代表均出席了本次会。

预备会议结束后,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高昂的歌声显示了团委昂扬向上的精气神。随后,团工委副书记赖莹莹老师致贺词,她言辞恳切地点出了团代会“壮大共青力量,促进团委发展”的奥义。紧接着,由团委书记张育老师代表法学院团委进行工作汇报。张育老师首先进行了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回顾,从“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到“发挥科学优势,开展品牌活动,结合实际弘扬法治精神”,再到“明确科技创新工作方向,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这一年的法学院团委,可谓在科研立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硕果累累。此后,张育老师提到了团委未来的工作展望,从加强内部建设、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法学院团委将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再度扬帆起航、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紧接着,便来到了最为激烈的团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的环节,各位候选人落落大方,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生活以及团委工作的建议与期冀,鼓励大家时刻铭记共青团员的身份,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履行团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中。候选人们都在短短的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对团委的责任与归属感,赢得了在场的一片掌声。

候选人演讲告一段落后,大会进行了紧张的民主投票,并迅速计票,新一届团委委员即将诞生。在计票环节,大会主席团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了七个提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老师针对这七个提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随后,计票结果现场公布,第七届第一任法学院团委委员应运而生,他们分别是:王秋清、许少珊、何基、陈鸿鹏、陈旖旎、陈诗琪、李嘉彦、张育、岑豪、郑泽坤、杨艺锋、卓靖龄、赖灏元。

名单公布后,大家纷纷向第七届第一任团委委员献上祝贺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冀。希望新的委员班子能够带领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继往开来,更进一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

 

标签:共青 新篇章 力量

上一篇:忙着,但乐着——记深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