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2016-06-24 23:06: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文章作者:团委网络部  撰稿人:陈鸿鹏  审稿人:胡浩纯)

2016年6月23日下午2时,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了2016年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法学院院院长王涛教授、副院长曾二秀教授、马栩生教授,张永忠教授副以及各学生工作老师和应邀的学生家长。毕业典礼随着16届毕业生视频的回放,缓缓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奏唱国歌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杨晓生书记发表了致辞,表达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随后,教师代表赵利老师发表讲话,赵老师不仅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勤的希望,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在未来生活工作的建议。接着毕业生代表马楷阳同学上台演讲,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阐述了作为一个法律人的人生规划。讲话完毕后,马楷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由院长王涛教授为16年毕业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最后所有毕业生起立行谢师礼,为16届学子在法学院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福法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做一个出色的法律人,守护公平与正义。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五号

 

标签:典礼 毕业生

上一篇:壮大共青新力量,再续共青新篇章——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送别华师人,永不说再见——2016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