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讲座通知

2016-06-03 09:09: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讲座通知
 
讲座主题:Some Commercial Implications of Piracy(海盗及其对全球经贸活动的潜在冲击)
主讲人:Professor Baris Soyer
领导致辞:法学院副院长曾二秀教授
主持人:林翠珠博士
时间:2016年6月6日14:00时
地点:法学院二楼会议室
 
注:讲座结束后索耶教授将就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斯旺西大学法学院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做预推广和咨询,请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做好提问准备。
 
欢迎广大研究生和本科生前来聆听!
请准备前来聆听讲座的同学向研究生伍林峰(15322233848)短信报名。
 
 
主讲人简介:
索耶教授现为全球海商法研究重镇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航运与贸易法系主任及国际航运与贸易法研究所所长,该研究所是目前全球最活跃的海商法学术机构。索耶教授是斯旺西大学法律硕士(LLM) 项目负责人并执教海事法、海上保险法和油气资源法三门课程。索耶教授的研究方向为保险法、海商法与合同法,多年来在《剑桥法律学刊》、《劳埃德海商法与商法季刊》、《柏克莱国际法杂志》等刊物上发表了一系列著作和文章,并荣获卡文迪什图书奖以及英国保险法协会颁发的公益信托图书奖。
 
主持人简介:
林翠珠博士是全国优秀律所广东省恒福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全球海商法研究重镇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海商法硕士,中山大学法律硕士,瑞士维多利亚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私法博士生,兼任中国海商法协会海运法规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中华全国律协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律协海事海商专委会委员,广州市律协海事海商专委会秘书长,广州市律协纪律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