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团委

增强团员意识,我为团旗添光彩

2016-10-20 22:29: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法学院第十二期新生团学干部学习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程

(撰稿人:何子祺  审稿人:曾宪哲)

     2016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第十二期新生团学干部学习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程在教学楼1栋105课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张育老师、团委副书记赖颢元同学及其他各学院的团委干部出席了本次典礼。此外,参加典礼的还有16级新生团学干部。

典礼开始,在林泽鹏同学为大家介绍团校之后,团委组织部新任干事王圣麟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在团组织中努力工作学习、与同学们共勉的信心决心。而后,团委书记张育老师以一段铿锵有力的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 

随后,张育老师给全体16级新生团学干部进行以“增强团员意识,我为团旗添光彩”为主题的第一次课程培训。老师从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三个方面强调了团员意识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树立成才意识,提升社交、学习以及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能力。课程内容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对同学们全方位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张育老师还不时通过诙谐的语言,为课程现场营造了轻快愉悦的气氛,使得团课氛围在庄重严谨的同时不失趣味,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在培训中增强了团员意识,树立了为团旗添光彩的决心。

本次新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程的顺利举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之后的团校教育活动里,新生团学干部们定能努力学习,提升各项能力,为共青团的建设贡献力量!



嘉宾合影.jpg

(嘉宾合影)


张育老师发言.jpg

(张育老师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